潺潺的坠子nim

警察X教授 ABO病弱生子19

第十九章

 

宋戎思来想去还是担心江堰,又觉得没了由头不好去人家omega的房间,别扭了好一会儿才想好跟江堰发信息。他平时做事其实挺冷静的,在部队所接受的训练也让他做事从不慌乱,不过到了江堰这儿好像就不是这么回事儿了。自从这次遇到他,宋戎记忆中小时候那个瓷娃娃一样的江堰就浮上心头,似乎也召回了那个孩子气的他。 

 “身体还好吗?” 宋戎短信发得硬邦邦的,好久不见那头的回答,总觉得自己是不是哪个字发错了,盯着手机出神。

 过了十来分钟才收到那边的答复:”好些了。”

 宋戎秒回: ”要不要给你带点饭?吃点肠胃能好受些。”

 又过了五分钟看到答复: “吃不下。”

 这下宋戎急了,怎么好好的人连着两顿饭都不吃呢?下午明显身体都泻空了,一点力气都没有,现在还不吃饭。想着想着宋戎就来气,反应过来时都走到人家房间门口敲了门。江堰已经换上了宽松的睡衣,倒是让风风火火赶到门口的宋戎突然有一丝尴尬: “这……”

 江堰脚步微晃,走得很慢,仔细看得话会发现腰轻微塌着没力气。他轻微掐了下腰,背对着宋戎说了句: “关门。”

 宋戎觉得是自己矫情了。

 床上摆着一本有些泛黄的书,宋戎瞄了一眼,就看到“数学”“模型”的字眼就觉得头晕了。江堰脸色还是跟下午一样白中泛着青,坐在床边姿势有点僵硬,再有些费劲得把自己裹进被窝里。他行动肉眼可见的有些笨拙,但笨拙中又带着几分亲昵,因为宋戎深知江堰平时总是绷得紧紧得,难得看到这样较为放松的一面。

 房间里乌龙茶的味道醇厚,空气静谧了两秒,宋戎才开始找话。说实话从这次相遇以来,他俩亲近总是在江堰难受得厉害的时候,像现在这样面对着面反而很少。

 “要睡了?” 宋戎搓搓手指,悄悄坐近一些。

 “晚些。” 江堰带着金属框眼镜,书的位置稍微拿低了些,柔柔地看着宋戎。

 “怎么不吃晚饭?从小就这坏习惯,肚子还难受?”

 这时宋戎才看到江堰放在被窝里那只手,一直有一下没一下向下捋着肚子,用力不均。宋戎直接坐在了床边,伸手拉江堰的手腕: “我看看。”

 江堰没有反抗,看着宋戎地眼神反而带着点委屈: “肚子胀。”

 宋戎看江堰手腕红肿了一片,“你别自己揉了,手腕怎么了?” 

 江堰显然不愿意说刚才刘鸣的事情,只是低头不说话。宋戎向着自己的手哈了几口气,又用力搓了搓,确认自己手暖和之后才伸进江堰被窝摸他的肚子。刚穿着宽松的睡衣看不出来,江堰整个小肚子鼓胀成一片,软塌塌的,被子里都是冷的。宋戎手心轻轻贴住江堰脐心揉了两下,江堰立马皱了皱眉头深吸一口气。

 “戎哥怕揉疼你,解开扣子看下?”

 江堰点头,但是手腕肿地不成样子,解颗扣子都费劲,还是让宋戎解开的。江堰整个腹部都明显鼓胀着,小肚子尤为明显,只有上腹部凹陷着。他没法一直保持一个姿势,时不时挺腰,但又明显不舒服,撑着床头整个人颤颤巍巍向后仰。

 宋戎赶紧堆了好几个抱枕在他腰窝处,江堰的眉头才舒展了一些。

 “以后腰不舒服就这样躺,知道没?” 

 江堰点点头,小声 “嗯”了下。

 宋戎顺着他腹部凸起的地方一点一点往下顺,掌根缓慢但有力地向前推,江堰手握成拳一点点嗳气。

 “怎么肚子胀成这样?因为晕车吗?” 宋戎把江堰散开地碎发捋向耳后,声音轻柔。

 “……不是……呃” 江堰脸因为忍痛而涨红: “因为信息素……”

 “病一直没治好?”

 江堰两颊的汗滴到锁骨处,“嗯……胀…….戎哥唔…….”

 “好好,我轻些。”宋戎让江堰靠近他怀里, “经常这样吗?所以吃不下饭?”

 江堰只觉得肚子里揣了个气球,难受得喘不过气: “揉揉能好些的……就像这样,只是我自己呃”他深吸了一口气总算缓过来些, “我自己总是揉得有些慢。”

 宋戎觉得江堰语气里始终带着说不清道不明的委屈,心疼得不得了,将之前发生的种种事情通通抛之脑后,声音更温柔了: “今后不舒服了找戎哥。你知道,我有经验的。主动打电话给我,好吗?”

 “嗯。”江堰有些鼻音。

 “还有,以前是我不知道,你本来就信息素敏感,肚子又容易不舒服,以后人多的地方少去。”

 江堰冰凉的手握住宋戎放在他小腹上的手,打断他: “戎哥,我们和好了是吗?”

 气氛突然凝结,宋戎一时没反应过来,”……嗯?”

 江堰声音很轻,但是异常坚定: “我们和好了,对不对?以前的事情都怪我。你要是……不原谅我,我,我接受的,只是,只是你刚自己说我可以给你打电话的。” 江堰尾音有些发颤,手也在抖,宋戎转头一看,他眼圈都红了。

 宋戎哪见得这样的江堰,顿时也有些手足无措了。他捂着江堰还在发胀还有些抽搐的小肚子,连忙答应: “以前哪能怪你?小堰不是你的错,怪谁我也没怪过你。不难受了啊,好都答应你,肚子还痛不痛?”

 “还有点胀。” 江堰也有点难为情,转过头去不让宋戎看他的脸,耳朵根通红。

 宋戎又搂着他揉了会儿,直到江堰终于松口肯吃点东西才停下来。他找酒店要来医疗箱仔仔细细给江堰的手缠绷带,看江堰还是小口小口在抿着粥。

 江堰刚吃了半碗就吃不下了,多吃一口都说不舒服。宋戎一边惊讶于江堰这么坦诚自己的不适,一边又看着江堰始终带着笑意的脸怀疑他说话的真实性。江堰直接牵着他的手到自己肚子上他才算相信,不仅胃有些发胀,小腹的鼓胀也卷土重来了。这样胀着一定是又难受了,但从江堰脸上却看不出来分毫。

 江堰还是因为晕车折腾了一天而精力不足,任着宋戎揉了一会儿肚子,就沉沉睡了过去。

 

 宋戎再接到电话是半夜三点,睡眼朦胧间,迷迷糊糊听到电话那头小穆的哭声: “宋戎快过来,快!”

 江堰在床上蜷成虾米状,就算身体裹着被子也肉眼可见地在发抖。地上是他吐出来的粥,呈淡黄色,看着基本都没有消化。床上也因为他疼得蹬被子而一片狼藉,床单被套皱在一起。

 “回来晚上看他睡得好好的,结果十分钟前我模糊听到了他的呕吐声,都没来得及下床……这是怎么了啊唔……他看着好难受啊!” 李穆断断续续跟王战说着情况,“但是他死活不让我掀开被子,也不说话,就这样忍着多难受啊…….”

 “没大事。” 宋戎强迫自己冷静下来,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只能现稳住李穆。他深知江堰的个性,有旁人在就知道死撑着,只能让王战先带着男朋友去他房间。

  “小堰?小堰我掀开被子了。”虽然着急,宋戎声音却很平稳又有安全感,然后就看到了江堰身下的一大滩血迹。

 江堰侧躺着蜷着身子,汗已经轻微浸湿了床单。宋戎本以为他会按着肚子,可其实他没有,他两只手都抓着左侧的床单,差点把床单撕烂了。

 宋戎这下真的急了,声音都发抖: “小堰没事啊,我马上送你去医院,马上去。”

  “……..戎哥,”

  “我在,哪里难受?还是胀吗?我现在带你去医院。”宋戎一把抓住江堰的手。

 “不…..不用,胀…….排掉那些血,就会,好些…….不去医院”

 “揉揉是不是好些?来我们转过身来。”宋戎试图挪动江堰的身体,江堰却反抗得厉害。

  “疼!不要…….”

  宋戎解开江堰睡衣一看,他小腹比刚才还要胀得一倍大,活生生像怀了几个月孩子。

“嘶——” 江堰活生生将床单扯裂, 身下又多了一些小血块。

“温泉里暖,肚子也没那么胀,你忍一下,我抱你去温泉好不好?” 

 江堰人瘦,除了肚子胀着全身都没什么肉,宋戎没费多少力气就抱了起来。只是他腹痛太严重,稍微挪动一下小腹底就针扎一般得疼。江堰屏住呼吸,身上除了汗就是血,最后的这点力气只够用来用牙齿咬住下嘴唇。

“…嗯呃…….” 一进温泉江堰身下就漫出一丝血迹,他坐都坐不住,只能靠宋戎扶着他的腰坐在宋戎怀里。泡着这么烫的温泉,江堰鼓胀的肚子也没有变暖,只有玉白的皮肤烫成淡淡的粉色。

有了浮力支撑,宋戎才敢伸手碰江堰的肚子,他揉得格外小心: “是不是好些了?”

江堰讲话的力气都没了,闭着眼头发湿漉漉的,靠在宋戎胸膛上轻轻的点了点头。 

 

评论(12)

热度(24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